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5 12:26
主要还是客户对性价比未认同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5 13:49
既然成也华为败也华为 那就再次拥抱华为 直接上鸿蒙OS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5 14:22
其实不错的,magic8挺好的[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5 15:51
虽然销量不高,但是东西不是不错的,我以前用过,现在用的小米就是垃圾,尤其续航,很卡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5 16:54
价格区间适当的往下降一下,pro版价格最好在5500左右,如果销量增加了也行啊,先保证企业能经营下去。学学蔚来,以前也是不愿意降价,现在不还是被现实打败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5 17:37
荣耀品牌力本来就不强,作为独立后荣耀的手机用户,只能说荣耀手机的中低端强烈推荐,中高端请慎重考虑,纯高端直接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