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5 14:44
预售是炒作[呲牙]
hnn
发表于 2025-10-25 14:51
哀缝以前多喜欢,以后就有多嫌弃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5 14:55
这玩意,国家要说不支持sim卡,电话都打不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5 15:02
新一代小灵通,好机[点赞]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5 15:08
把苹果好的功能都去掉了,然后说它不行[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5 15:09
6亿人半年收入买不起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5 15:14
丑出天际,到底什么人再买苹果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5 15:15
有啥区别,还不是专卡专带,一机一卡,只是变相的把卡,变成手机一体了.个人真没办法,有想法.
hnn
发表于 2025-10-25 15:15
买水果机的就是那些人,间隔这么近就出来个新款,还想大卖,想什么呢!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5 15:16
由此可见.只有国家出手把IPHONE的功能阉割到极致.才能止住它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