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0-24 16:49
现在格力市场份额不断下滑,全靠高管一张嘴在支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4 17:09
人才,格力也算是后继有人了[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4 18:15
若地球外装个格力空调罩,地球想多少度就多少度。[呲牙]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4 19:23
之前有那么漫长的原始社会,发电量为零,也没见地球降温啊。
hnn
发表于 2025-10-24 20:31
这个假设假设得好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4 20:39
先有格力后有天,明珠更在格力前[哭笑][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4 21:32
有那么好技术先在珠海露天安装几套,让珠海热天降温10度,全球0.5度,珠海那么小。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4 21:39
诺贝尔物理学奖,应该发给他啊[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4 22:23
我的格力空调耗电量好大
voo
发表于 2025-10-25 00:39
见过吹牛逼的,没见过这么能吹牛逼的[点赞][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