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0-24 20:39

越是辟谣说明越是如此,看来算法是打不过人类的[点赞][点赞][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4 20:43

支持,维护工人阶级的权利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4 21:06

多少骑手就是团结不起来,你罢工了。人家还觉得不干他单子多一些。和股市一样,散户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4 21:38

集体关机这个办法好[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4 21:51

事实就是,你不送他不送,总有人要送,想心齐先成立个对所有骑手有强制管理手段的组织再说吧,估计是不可能的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4 22:05

儒家思想对国人几千年来的影响是很大的,中国企业一点都不怕罢工这些事情,因为不当出头鸟是国人心里的硬道理[哈哈][哈哈]!要闹你们闹,闹得下来咱们也有,闹不下来,也不关自己的事儿!最后就是谁闹,处理谁,其他人就看着[哈哈]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4 22:07

无论哪个平台,如果一个单子被几个骑手都拒单了,那系统会自动涨价给下一个骑手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4 22:50

早些年长沙美团众包骑手确实搞过集体下线,不过就2天的事,美团立马派人谈判搞定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5 01:42

骑手都是那生命去挣钱,赶时间,闯红灯、逆行、超速等,都是没办法,就30分钟,那单等单但差不多10分钟左右,取单不同地方这都要多长时间了,真的是拼了命的加速,很多次都是差一点撞车,哎,对骑手加点钱吧,真的不容易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5 02:21

是的,我们这里3块一单抢着跑,于是降到2.5,还一样。现在2块一单,还是跑得不亦乐乎。搞得专送没单跑,系统把单优先派给便宜的打酱油的众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骑手集体关机逼迫配送费上涨?美团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