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3 20:23
请问荷兰强抢中资企业后中国有何强力手段回击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3 20:51
我觉得名次得纠正下:荷兰那不叫总部,顶多叫荷兰安世,总部在哪里是由母公司决定的。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3 21:26
我们还要想办法收回安世荷兰总部的资产,重新拿回属于我们的东西。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3 22:17
以后收购外国公司一定第一时间把核心技术转移国内。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4 08:41
安世中国应该这样回应:荷兰政府及安世总部违法,安世中国按照中国当地法律处理。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5 01:46
欧洲没有契约精神!有的是看到别人真金白银收购的公司终于赚钱了,就眼红了,流口水了,伸出了肮脏的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