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4 19:44

不是说方媛生了个儿子吗?上次看有人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4 19:46

羡慕不来.人老郭三女儿.彩礼收到手软.偷着乐都来不及.还有说什么继承老郭家底.只要这仨女儿有能力.继承有问题?谁说女子不如男的道理不懂吗?那些言论就是还活在古代.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4 20:12

肯定想生个儿子,以前生二个女儿,没有发过这些,这次生三胎,有的直前一直说是男孩,结果生的女孩,所以这次高调发文[呲牙],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4 20:24

命中注定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4 20:25

没儿子真不行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4 21:05

那些有儿子或者想要儿子的怎么就那么自信别人也喜欢儿子呢[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4 21:10

他当然想要儿子了,因为他有皇位继承啊。[哭笑][哭笑]你们如果有皇位继承,当然要儿子啦。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4 21:29

咸吃萝卜淡操心。说真的跟我们没关系,人活得比我们好。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4 21:33

宝宝很漂亮,眼睛炯炯有神。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4 21:34

说天王算过命,不能做试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郭富城三胎得女不到24小时,恶心的一幕出现了,网友:老郭还是想要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