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4 19:44
不是说方媛生了个儿子吗?上次看有人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4 19:46
羡慕不来.人老郭三女儿.彩礼收到手软.偷着乐都来不及.还有说什么继承老郭家底.只要这仨女儿有能力.继承有问题?谁说女子不如男的道理不懂吗?那些言论就是还活在古代.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4 20:12
肯定想生个儿子,以前生二个女儿,没有发过这些,这次生三胎,有的直前一直说是男孩,结果生的女孩,所以这次高调发文[呲牙],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4 20:24
命中注定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4 20:25
没儿子真不行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4 21:05
那些有儿子或者想要儿子的怎么就那么自信别人也喜欢儿子呢[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4 21:10
他当然想要儿子了,因为他有皇位继承啊。[哭笑][哭笑]你们如果有皇位继承,当然要儿子啦。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4 21:29
咸吃萝卜淡操心。说真的跟我们没关系,人活得比我们好。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4 21:33
宝宝很漂亮,眼睛炯炯有神。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4 21:34
说天王算过命,不能做试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