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0-24 15:06

[哭笑][哭笑]这孩子果真有自己的想法!不看市场,直接前一步看需求!在美国人还不知道有“老头乐”的时候,主动开发市场[呲牙][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吊打比亚迪、用“老头乐”狂割美国人,这家车企要赴港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