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4 08:02

中介都这样搞会无形中拉低购房者的心理价位,有损房东的利益,但好像又没有什么处罚措施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4 08:06

现在170万不卖。5年以后,150万都没人要。 我就问大家一句话。你现在本身就有房子住。如果你现在手上有钱,你还会去买房吗?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4 08:10

我虽然是中介,但我从不做假。但是确实有很多中介,包括我们公司有几个业绩做的比较好的,都用这种手段。把房价挂的特别低,把客户先吸引出来 。然后找借口,要么说房东不在家看不了这套,先看同户型。要么说刚卖掉了,或是说房东这个价格不卖了。反正一个比一个挂的低,客户呢看谁的低就联系谁,在网上看看每套都很便宜,但实际都不便宜。房价涨也是中介抬起来,跌大多也是中介造成的。一个比一个挂的低,导致房东以为他们小区就这么个价格。看到别人挂的比他家便宜,他也就再往下调调。你调点他调点就越调越低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0-24 08:13

中介根本就不管业主主死活 猛压价 过一两个月就让你往下调个十几万 反正价越低他把房子卖出去拿佣金就行了 然后价格越低下一套就更低

wifai 发表于 2025-10-24 08:20

跟卖车一样啊,十万的车标价2万。你过来了,就介绍你看其他车诱饵,都是诱饵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4 08:35

要习惯温水煮青蛙,慢慢接受这个跌,才能平稳过渡!一下跃老百姓心里上哪受得了![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4 09:18

房子被做烂了,也是因为中介的原因,中介在那胡搞,我们家租房子中介呢不停的给我打电话,3000块钱的房子月租。120平还包物业。结果呢,他给我搞的多少?2500块钱然后当时把我那个火的我不租,最后他告诉我你今年不住,明年就租不出去了,你又白放了什么一个冬天我就告诉他我租出去了,你就失业了。我的事情不需要你管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4 09:33

坐标广州市中心,按目前国家政策,核心区老破小鼓励原拆原建政策,越秀,荔湾,海珠,天河和白云区,符合原拆原建的地段原拆原建可以增加三倍人口,也就是说楼高7层的老楼拆了可以原拆原建26层。大胆预测一下,一线城市需要新增人口一千万才能填满这些老破小原拆原建新增住房,都是真正的核心地段,你们猜猜房价是涨还是跌,上哪去找1000万新人,广州找个4000块月薪的活都不好找!这几年明显外地人不来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4 09:35

按房主的想法房价只能涨不能跌,跌了就受不了愤怒了!兄弟记住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没什么是一层不变的,既然挂牌了就要接受市场现价而不是你的心理价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4 10:17

一线城市的学区房是不会降价的,亲戚家多年前在北京二环里买的老破小学区房,现在仍然没有降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45万的房子,被中介标价170万?浙江业主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