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4 16:49
日本这个态度,跟德国比,相差万里,只有把它打服。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4 16:51
必有一战,血债血偿[呲牙]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4 17:01
高市应该正识历史,没有南京大屠杀,那么30万人去哪了?还有日寇杀人比赛的镜头又怎么解释??所为仇恨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高市好好反省吧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4 17:08
高市早苗不会左转,否则就会走安倍晋三第一个任期的老路。所以,只能说明,日本国内右翼势力还是很强大的。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4 17:44
日中关系的问题在于中国没有树立战胜国的权威,日本没有秉持战败国的自觉。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4 18:45
我要是外交部发言人:中国在一直在注意这位日本右翼极端反华分子,警惕右翼挑起中日战争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4 18:48
不要看她上位前说了什么,要看她上位后做了什么,米莱上台前也是各种叫着要对华脱钩,上台以后现实就给他了一巴掌,人现在还在背刺美国给中国卖便宜大豆呢。政客的很多行为是服务于权力的,别急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4 19:14
不祝贺,霸气!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4 19:17
对日本要听其言更要观其行,最终还是要走向覆灭日本的新路,也许这条路并不容易,但总会实现的,加油!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4 19:17
中国和日本能不能和平共处,关键看小日本有没有诚意;小日子骨子里的侵略基因和日本军国主义思想的抬头让中日关系的和平愿望始终充满不确定性;中国人民的勤劳善良和爱好和平的民族性在世界上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中国军民对于反抗侵略还是非常坚决果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