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4 19:18

那什么是最成功的胜利呢?不胡说八道难受吗?[哭笑][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4 19:18

差距大,没问题!失败的原因在哪?你的存在根本没有价值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4 19:20

三哥你好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4 19:28

科研与市场不能严重脱钩这很重要 尤其技术不是唯一的 有很多路线可以实现 这已经被屡屡证明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同时要接地气

hmh386 发表于 2025-10-24 20:16

日本在技术上还是挺强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日本的“诺贝尔奖爆发期”,也许是一场“最成功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