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0-24 12:28

国家要搞高科技,你还在说房地产,这样好吗?2035年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要是还买不起房子,怎么实现?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4 12:33

静待[心]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4 12:47

房地产肯定会气温回升,但也只是在超跌的区域缓慢的部分回升,不可能再随便炒作价格虚高,说白了,房子作为商品回归其本有的价值。很多地方,尤其是大城市,没有跌到位的还会继续跌。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4 12:58

人口总量稳不住,房子是用来住的,人都没了涨什么…东北,西北,中部除了核心城市未来都是长期下降…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4 13:04

写这文章的人僵尸都不吃她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4 13:22

赶紧涨,涨了回本我就卖,之后你们去玩吧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4 13:26

安居乐业吧不要再本末倒置啦!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4 14:22

先看人口是增加还是减少?张口闭口就涨,那么多房子,涨价?除非多出很多鬼

meto 发表于 2025-10-24 14:28

有种🐄你给我↑让🇨🇳货币价值贬值概念涨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4 15:41

我认为到2045年开始房地产会开始增长,但是不会爆发,也不会缓慢。这一代人刚好需要刚需房,上一代的房子也已经老破小了,没人会要的,结婚肯定需要新房,那个女的会要男方爷爷奶奶的老破小房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房地产将迎来10年上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