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4 12:50

升了5,又降回4了,只想知道,6有没有手动调整后台自动启动这个功能,,,若不能,那杀后台我接受了[哭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到底是谁在用鸿蒙?体验完鸿蒙6我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