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24 09:17
不就是下到坡底的原因么[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4 09:19
在坡上,所以看上去很高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4 09:20
这路有个坡啊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4 09:25
看这个视频的时候,用手把下面的路给遮掉,只看房子。你就会发现房子的大小根本就没有变化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4 09:37
第一张看着高大是因为拍摄位置比较高,这条路不是平面,属于下凹的,第二张图是在低点拍的道路尽头和护栏相比拍摄位相对抬高了,远处建筑被挡住部分,当然就矮了。很明显道路尽头是一个上坡,这有什么好觉得奇特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4 09:41
这个解释真的是夏集叭虎烁啊[哈哈][哈哈][哈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4 09:45
这是个下坡路,后面的楼是比路低的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4 09:52
经过的树变大了而已!就像月亮在前面,你怎么走近它,它还是那么大!身边的物体变大,显得它变小了而已!
meto
发表于 2025-10-24 10:02
就连我们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全域所有远处高住宅小区也是一步一步往后退,走得远建筑物更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4 10:07
一开始大脑幻觉地脑补大楼周边,跟着树木开始稀少之后显出原型,然后上坡,地面把大楼下面遮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