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23 13:16

厂子还在中国,你抢了个寂寞,现在你想谈,谈你妹,不光不谈,还主动制裁荷兰企业才对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3 13:47

应该为国家有关部门的倾力支持和快速反应点赞。不然的话一个私人企业是没办法对付一个国家的掠夺![点赞]

voo 发表于 2025-10-23 14:05

看来不狠揍一两个小国,是没人把东方大国放在眼里

wifai 发表于 2025-10-23 19:26

9.3过后。咱就是这么硬气。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3 20:21

荷兰想重演八国联军抢圆明园的把戏,可现在的中国不是百年前的中国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3 20:47

按正常的理解,荷兰总部发办成品到东莞封装测试,成品由荷兰总部负责销售收款,东莞封装厂赚点辛苦加工费。现在好了,荷兰总部叛变,想侵吞公司财产,那么国内的分公司就没有必要听荷兰总部的指令了,包括分公司的资金,人员,货品都不在受荷兰总部控制,只是不知道国内的资产有没有闻泰投资进去的钱多。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3 22:17

吃一堑长一智,西方国家的阴险我们时刻要防,特别是美国的霸权特性,说白了就是强偷特性是改不了,所以我们和西方人打交道,都要想得周全些,以免到时被动而挨宰。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3 22:45

到目前为止,还是别人出招,我们接招,没有主动出击。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3 23:37

前有马达西奇。今有安世。中国在磨难中前进。毛爷爷说过。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这一拳一定要打得痛不欲生才能让它们长记性。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4 01:13

在南海和台海打一次大战,把美西方来的军队打惨打败,才有话语权,顺便解放台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荷兰政府猝不及防,安世中国宣布独立运营后,荷方外交官开始斡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