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23 13:16
厂子还在中国,你抢了个寂寞,现在你想谈,谈你妹,不光不谈,还主动制裁荷兰企业才对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3 13:47
应该为国家有关部门的倾力支持和快速反应点赞。不然的话一个私人企业是没办法对付一个国家的掠夺![点赞]
voo
发表于 2025-10-23 14:05
看来不狠揍一两个小国,是没人把东方大国放在眼里
wifai
发表于 2025-10-23 19:26
9.3过后。咱就是这么硬气。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3 20:21
荷兰想重演八国联军抢圆明园的把戏,可现在的中国不是百年前的中国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3 20:47
按正常的理解,荷兰总部发办成品到东莞封装测试,成品由荷兰总部负责销售收款,东莞封装厂赚点辛苦加工费。现在好了,荷兰总部叛变,想侵吞公司财产,那么国内的分公司就没有必要听荷兰总部的指令了,包括分公司的资金,人员,货品都不在受荷兰总部控制,只是不知道国内的资产有没有闻泰投资进去的钱多。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3 22:17
吃一堑长一智,西方国家的阴险我们时刻要防,特别是美国的霸权特性,说白了就是强偷特性是改不了,所以我们和西方人打交道,都要想得周全些,以免到时被动而挨宰。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3 22:45
到目前为止,还是别人出招,我们接招,没有主动出击。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3 23:37
前有马达西奇。今有安世。中国在磨难中前进。毛爷爷说过。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这一拳一定要打得痛不欲生才能让它们长记性。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4 01:13
在南海和台海打一次大战,把美西方来的军队打惨打败,才有话语权,顺便解放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