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4 01:57
现在豪华品牌价格一降再降,难道是他们大发慈悲,让利消费者?还不是因为市场被国产车给抢了 不得已降价了,所以不管你喜不喜欢国产车,新能源车,都要感谢国产车企的变强,才让这些曾经的豪华品牌自断双臂!
hnn
发表于 2025-10-24 02:12
只能说这两年大环境经济确实不好,刚好国内品牌价格亲民,硬件外观做的也还行,BBA就这样被平替了。一个时代的汽车里程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4 02:55
我在珠三角这边。其他省份我不太清楚,珠三角这边路上的国产电车的确是肉眼可见的快速增长,大部分是十几万的入门级,但是豪华型的也不少,BBA降价并非是反馈社会,而是真的被国产车逼的没办法,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新势力的崛起,有很多因素,比如国家的政策倾斜和扶持,比如智能化吸引消费者尝鲜,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有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内心觉得应该支持国产品牌和技术,你不买我不买,没有市场的话国产如何进步?钱给谁挣都是给,为什么一定要让老外来挣呢?就好比我以前一直用苹果手机,直到美国各种针对华为之后我就换成华为了,我知道华为手机可能做得不是那么好,但是我觉得我们泱泱大国需要有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不能一直受老外的欺凌,为什么我们高端燃油车始终做不起来就是因为西方的技术专利形成了难以突破的瓶颈,不是做不出而是不能做。说一千道一万,与其无休止争论燃油车和电车哪一个好,不如让市场去证明,无论什么品牌什么车都不是免费的,消费者会用兜里的钱来投票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4 03:08
今年上半年奔驰利润暴跌一半以上,消费者用脚投票的。现在新车购买BBA的很多是为了省钱买面子,但大家都知道这是打肿脸充胖子,不是真正有钱人,中国中产阶级这一波很务实的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4 05:20
主要是美西方不友好,天天莫名其妙制裁,本来想入奔,现在还是国产看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4 06:04
东芝,三洋,夏普,日历,索尼,这些大大的名星都销声匿迹了,BBA也能被新锐品牌淹没。
hnn
发表于 2025-10-24 06:13
这类文章写了没多大意义,bba跟国产电车不是一类受众人群的目标,电车把bba价格打下来是不争的事实,很多人宁愿买小米,蔚来,不买bba,因为时代不同了,他们看到你这样的文章后被影响了,但bba的群体一直都在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4 06:15
中国制造业早已世界第一,手机谁还在买诺基亚?家电谁还在买松下?战机歼十干不了阵风?大街上跑的两轮车绝大部分都是国产纯电动车,还有船舶、大飞机、航母、无人机、航空航天…为什么唯独在汽车领域还有那么多人不信任国产车呢。我认为现在的国产车不管是电动车还是油车,无论质量还是价格都是应该可以考虑的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4 06:25
就奔驰功能解锁收费这事儿,谁还敢买奔驰,以前买奔驰的标签是富有,现在买奔驰的标签是冤种。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4 06:30
中国主推电车,还是能源问题,国家战略方针。废旧电池最终的处理仍是大问题,电车将来有可能被氢燃料取代,个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