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23 10:24
如果只是组装时不小心落在车里的多余零件,还好,至少没有安全隐患。如果是该装的件没装上就比较麻烦了,还是全车检查下好一些
meto
发表于 2025-10-23 10:34
这个是易损件给你备用的,不过你要仔细检查一下看看车子原来很可能也没有安装它,只是给你预留了几个螺丝孔。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3 10:47
小子,你就偷着乐吧,这是雷总打螺丝的时候偷着放进去的大礼包,全球限量版,极具收藏价值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3 10:54
这和修理车子的时候拆下来的螺丝给装回去的时候多了几颗螺丝一样的道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3 10:58
人家都是买车少东西!你这买车人家还多给你东西!还要什么说法要什么自行车![哈哈]
meto
发表于 2025-10-23 11:17
这是雷总给你的生日礼物只是让你提前发现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3 12:42
零件都是有数的 每天下班前都会核对 少了一件是会玩命找的 不然产品出不了厂 这个能到用户手上 说明工厂质量管控相当于零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3 13:13
遗留在车上的多余零件?还是忘记安装的零件?小米仔细查下车就能回答,何必要遮遮掩掩!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3 13:20
多个东西不好吗?又没有要你钱,这是挣了吧,不过发布会上,雷总送了那么多东西,好像没有送这个东西[哭笑][哭笑][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3 14:13
不是告你了吗?因为雷总知道自己车的缺陷,所以给你多配一个零件,还是原装的。等你需要的时候也方便使用,也不用非得搞清楚是那个部位的,等需要的时候去比对一下不就知道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