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3 00:35
这个轮毂,哎,打脑壳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3 02:04
内饰不如友商20W级别的车买车和相亲一样 第一眼吸引不了谁还会去了解内在[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3 07:21
车尾部分不应该是车下面防撞梁那个位置突出到最外面吗?这个设计但凡后车追尾损失都比较大~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3 07:33
N8.N9的剎车踏板连接杆斜到油门踏板上方,就不能改成斜左边吗?从油门移到剎车经常碰到连接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3 10:39
腾势就是试试水。现金奶牛本来指望方程豹系列的。基础就是10万左右的车,虽有竞争者,但也吊打。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3 11:31
这么贵的车长得这么丑啊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3 16:05
期待新产品精彩亮相!
meto
发表于 2025-10-23 16:08
这款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场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3 16:34
感觉还是比亚迪的三电系统更加的可靠耐用
meto
发表于 2025-10-23 16:39
我觉得这个车头就设计的比较好看,整体外观效果比问界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