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3 20:54
被炸飞这标题有点太夸张了吧?[哭笑]他是听到有爆炸声着急忙慌的想跑开、没跑利索而已吧?
hnn
发表于 2025-10-23 21:09
800V以上直流电断路就是这个状态,直接boom[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3 21:49
特斯拉炸蛋[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3 22:11
电,还是不好用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3 22:23
我们常用的是220V,有些国家用110V。
com2
发表于 2025-10-24 10:09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