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3 16:53

我的14 po M ax换个电池至少可以等到苹果36岀来![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10-23 17:01

我是来看评论的[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3 17:26

苹果比诺基亚的生命长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现一个颠覆苹果手机的产品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3 18:06

瞬间就想到小米20

wifai 发表于 2025-10-23 18:15

小米肯定跟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3 18:32

那小米又要跳过 19 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3 19:02

小米还要跳?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3 19:19

小米21,比20强[呲牙]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3 19:23

小米这下尴尬了,苹果一下跳了两个数字[呲牙]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3 19:51

小米做初一[哭笑]苹果就干十五,反正都是抢占市场[呲牙]其他家再阴阳,苹果和小米也是独领风骚,市占比例越高,其他品牌份额就越少,不急的跳脚才怪[呲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消息称2027年苹果新机将跳过19,命名为iPhone 2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