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3 16:53
我的14 po M ax换个电池至少可以等到苹果36岀来![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10-23 17:01
我是来看评论的[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3 17:26
苹果比诺基亚的生命长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现一个颠覆苹果手机的产品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3 18:06
瞬间就想到小米20
wifai
发表于 2025-10-23 18:15
小米肯定跟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3 18:32
那小米又要跳过 19 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3 19:02
小米还要跳?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3 19:19
小米21,比20强[呲牙]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3 19:23
小米这下尴尬了,苹果一下跳了两个数字[呲牙]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3 19:51
小米做初一[哭笑]苹果就干十五,反正都是抢占市场[呲牙]其他家再阴阳,苹果和小米也是独领风骚,市占比例越高,其他品牌份额就越少,不急的跳脚才怪[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