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23 13:12

生女儿多好,知道疼父母,以后这四位就等着享福吧。不管闺女还是儿子,只要是亲生的就好。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3 13:14

方媛38了,应该不会再生了,3个女儿人生也非常圆满了,这个年代男孩女孩都一样,恭喜🎉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3 13:21

七仙女[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3 13:24

四大天王,四大岳父,联盟幸福。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3 13:27

“四天王”均有了自己的儿女!友好相处值得称赞![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3 13:33

人生完美了[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3 13:34

四大岳父,幸福。一般来说女儿是比儿子贴心

voo 发表于 2025-10-23 14:49

来湖北省十堰市,想生男孩女孩,双胞胎龙凤胎都没有问题[点赞][点赞][点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3 15:27

天王岳父[呲牙][呲牙][呲牙][点赞][点赞][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3 16:07

何止四大天王,生活富裕的阶级生的女孩比例大。难道男的安逸了也影响Y染色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四大天王”7个孩子均为女儿,网友戏称四人为岳父联盟,张学友大女儿25岁,郭富城小女儿刚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