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23 13:12
生女儿多好,知道疼父母,以后这四位就等着享福吧。不管闺女还是儿子,只要是亲生的就好。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3 13:14
方媛38了,应该不会再生了,3个女儿人生也非常圆满了,这个年代男孩女孩都一样,恭喜🎉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3 13:21
七仙女[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3 13:24
四大天王,四大岳父,联盟幸福。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3 13:27
“四天王”均有了自己的儿女!友好相处值得称赞![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3 13:33
人生完美了[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3 13:34
四大岳父,幸福。一般来说女儿是比儿子贴心
voo
发表于 2025-10-23 14:49
来湖北省十堰市,想生男孩女孩,双胞胎龙凤胎都没有问题[点赞][点赞][点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3 15:27
天王岳父[呲牙][呲牙][呲牙][点赞][点赞][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3 16:07
何止四大天王,生活富裕的阶级生的女孩比例大。难道男的安逸了也影响Y染色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