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2 22:20

有女儿想要儿子再也正常不过了,不知道大家酸什么[哭笑][哭笑][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3 05:02

生了女儿只能这么说啊。还能怎么办。别说郭了,老丈人丈母娘肯定也希望是男孩啊。说都希望是儿女双全。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3 05:15

你生孩子感谢老公[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3 07:16

三个女儿多好呀。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3 08:34

火力有点不足哦,加油!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3 10:01

老郭要的是儿,梦想亦非灭。不得行,还要生,不然老郭的家业就被别人接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ss 发表于 2025-10-23 10:29

小宝贝现在刚出生已经看出来很好看了[点赞][点赞]恭喜天王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3 10:29

对你爱爱爱爱不完!祝福你们!

meto 发表于 2025-10-23 10:39

在当下男多女少,光棍成群的社会,算是为社会做了一个很大的贡献,应该为此颁发荣誉奖章[点赞][哈哈]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3 11:18

一个属蛇,一个属兔,蛇盘兔年年富。他们这对夫妻是很合婚的。祝福郭富城夫妇家庭和睦,幸福美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38岁方媛回应三胎再得女:感谢老公,性别从不是我们爱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