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1 23:13

那个视频让我看到了什么叫碾压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2 00:51

你不能在你打不赢的时候才爱和平。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2 07:05

老罗就输过一次,就是星巴克。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2 07:39

一句“被包养了就别谈什么独立人格”,诠释了一切!

hnn 发表于 2025-10-22 07:45

王自如创业没赶上好时候,和资本对赌结果输得一塌糊涂被赶出自己的初创公司。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2 07:49

独立人格提炼出格力也是有悟性,就像菩提祖师在孙悟空头上敲几下一样。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09:35

记得吵架之后在录节目的时候得脚底下踩着把真锤子,当时笑死,幼稚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2 12:47

还好遇到的是老罗,要是遇的雨田君估计就跟那汽车对撞的一样早被送号子里了,

ress 发表于 2025-10-22 21:20

格力虎王自如[哭笑][点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2 22:18

都没赢家,场面上老罗赢了,靠的是老罗口才还有准备充足,但一样暴露出锤子手机诸多问题,导致后面锤子倒闭。王自如应变能力不及老罗,其实老罗的逻辑也是出一些问题的,王自如硬是没接住。王自如也算条汉子,背后肯定有人授意,死活自己扛,信任没了,评测工作室也没了。老罗自己也傻不拉叽的,哪有董事长自己到台前的,他不出来估计锤子还能抢救一下,你看别人雨田君,换作他肯定会肯定会卖惨哭穷,装可怜人,然后把一切交给法务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太尴尬了!王自如回忆与罗永浩“世纪约架”:想握手言和却遭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