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1 23:13
那个视频让我看到了什么叫碾压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2 00:51
你不能在你打不赢的时候才爱和平。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2 07:05
老罗就输过一次,就是星巴克。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2 07:39
一句“被包养了就别谈什么独立人格”,诠释了一切!
hnn
发表于 2025-10-22 07:45
王自如创业没赶上好时候,和资本对赌结果输得一塌糊涂被赶出自己的初创公司。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2 07:49
独立人格提炼出格力也是有悟性,就像菩提祖师在孙悟空头上敲几下一样。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09:35
记得吵架之后在录节目的时候得脚底下踩着把真锤子,当时笑死,幼稚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2 12:47
还好遇到的是老罗,要是遇的雨田君估计就跟那汽车对撞的一样早被送号子里了,
ress
发表于 2025-10-22 21:20
格力虎王自如[哭笑][点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2 22:18
都没赢家,场面上老罗赢了,靠的是老罗口才还有准备充足,但一样暴露出锤子手机诸多问题,导致后面锤子倒闭。王自如应变能力不及老罗,其实老罗的逻辑也是出一些问题的,王自如硬是没接住。王自如也算条汉子,背后肯定有人授意,死活自己扛,信任没了,评测工作室也没了。老罗自己也傻不拉叽的,哪有董事长自己到台前的,他不出来估计锤子还能抢救一下,你看别人雨田君,换作他肯定会肯定会卖惨哭穷,装可怜人,然后把一切交给法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