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2 16:07

光遣散费支出就是不小的一笔哦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16:07

现在国内新闻都不敢描述一下他的大礼包内容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2 16:13

我们是直接不发工资,等你耗不起的时候自己走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2 16:36

我们是各种烂招给你加工作量,各种为难你罚款。让你自己受不了辞职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2 16:43

良心企业[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10-22 16:50

外企的下限是五险一金,我们上限是五险一金。我们的下限是啥都没有,他们拿什么和我们比啊。

hnn 发表于 2025-10-22 17:45

太好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2 17:58

为啥国内企业步步降薪,最后降到最低标准,都不提赔偿的问题!这就是我目前遇到的问题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2 18:16

离职一年工资拖了两年,找他要工资还左右拖延。

voo 发表于 2025-10-22 18:17

人家离职还有各种激励,我去年所在公司裁员,那才是各种恶心人的招数尽出,逼迫你离职,赔偿,基本不要想,各类拖,我们一个部门,二十多人,和单位官司已经一年,才走到了一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目标30000人离职!奔驰实施大规模裁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