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2 16:07
光遣散费支出就是不小的一笔哦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16:07
现在国内新闻都不敢描述一下他的大礼包内容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2 16:13
我们是直接不发工资,等你耗不起的时候自己走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2 16:36
我们是各种烂招给你加工作量,各种为难你罚款。让你自己受不了辞职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2 16:43
良心企业[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10-22 16:50
外企的下限是五险一金,我们上限是五险一金。我们的下限是啥都没有,他们拿什么和我们比啊。
hnn
发表于 2025-10-22 17:45
太好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2 17:58
为啥国内企业步步降薪,最后降到最低标准,都不提赔偿的问题!这就是我目前遇到的问题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2 18:16
离职一年工资拖了两年,找他要工资还左右拖延。
voo
发表于 2025-10-22 18:17
人家离职还有各种激励,我去年所在公司裁员,那才是各种恶心人的招数尽出,逼迫你离职,赔偿,基本不要想,各类拖,我们一个部门,二十多人,和单位官司已经一年,才走到了一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