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3 01:49
买了溢价3000买的[哈哈][哭笑][哭笑][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3 02:19
明年换AiR
ress
发表于 2025-10-23 05:18
国行版的air就是残废版的,花这钱不如买外版。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3 06:12
拍摄不行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3 06:21
大部分人买了17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3 06:53
又破发 又溢价不足百元
hnn
发表于 2025-10-23 06:59
贵的离谱,性价比不高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3 07:08
价格与17promax相差不大,性能不如它。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3 07:31
除了薄,其他一无是处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3 07:43
薄没用,你厚的地方都加电池,电池应该能上万。那肯定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