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3 01:49

买了溢价3000买的[哈哈][哭笑][哭笑][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3 02:19

明年换AiR

ress 发表于 2025-10-23 05:18

国行版的air就是残废版的,花这钱不如买外版。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3 06:12

拍摄不行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3 06:21

大部分人买了17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3 06:53

又破发 又溢价不足百元

hnn 发表于 2025-10-23 06:59

贵的离谱,性价比不高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3 07:08

价格与17promax相差不大,性能不如它。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3 07:31

除了薄,其他一无是处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3 07:43

薄没用,你厚的地方都加电池,电池应该能上万。那肯定受欢迎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iPhone Air开售遇冷:二手市场破发,部分黄牛溢价不足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