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2 20:35
没有特斯拉何来今天国产新能源汽车?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2 20:49
一接入,白纸一样,以前人工测绘地理,以后Al智能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2 21:05
我们国家对外资企业太优待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而且还要严格监管!!我国的市场就在那,爱来不来。不能让外资企业有任何优待!否则就是对国内企业不公平!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2 21:24
如果特斯拉FSD说满足不了国内安全法规,国内的号称遥遥领先的那些垃圾又算什么?
voo
发表于 2025-10-22 21:34
中国人惯用的伎俩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2 22:26
先让中国智驾进入美国再说,希望马斯克不要阻止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2 22:58
看看esim卡 就知道国内什么环境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2 23:02
老百姓感兴趣的是,智驾方面,特斯拉与国内车强弱如何?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2 23:27
中国人还不了解中国人[哭笑][哭笑][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2 23:45
我更相信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