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2 19:35
人家去是赚钱,我们是赔本赚吆喝!!!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2 19:48
乌克兰在中国已没有信誉。马达西奇,钱呢?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2 19:52
基建的钱谁出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2 19:58
没钱去搞啥建设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2 21:18
又赢了,又赢了,好事都是我们的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21:19
建了不给钱,中国人不要去[哭笑][哭笑][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2 21:21
乌克兰都打烂了,拿什么来重建,好土地是俄罗斯的,好处是美国的,剩下的够拿来还债吗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2 21:36
乌克兰重建的资金应该由七国集团和欧盟跟北约出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2 21:39
别慷国家之慨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2 22:33
停战只是暂时的,因为大家都打累了,打烦了,想休息一下,清醒清醒,好调整一下战略战术,为下一次大打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