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2 21:06
哈哈,说不定内部消化[哈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2 21:14
都是托!内部拍走的吧?玩这种伎俩早看过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2 21:27
这广告做的,逆天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2 21:41
谁这么傻出价7800万也许只有内部人吧[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2 21:44
现在这些公司这么娱乐化了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21:48
花100元做了上千万的广告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2 21:50
妥妥的一个笑话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2 21: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奋斗][奋斗][奋斗][奋斗][奋斗][奋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2 22:10
谁的主意?营销天才[点赞][点赞][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2 22:18
太疯狂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