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0-22 21:56
看了一半不看了,越看越气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2 21:57
这就是资本家的嘴脸[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2 22:03
我们就是历史书里写的人吃人的社会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2 22:09
走[呲牙]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2 22:10
这只是个案,大多数美企N+1就不错了
hnn
发表于 2025-10-22 22:17
体制内从业30年的55岁处长,给他400万让他离职,他不一定肯哦[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2 22:18
安徽安庆ATG(活塞环厂)是给你穿小鞋,找你麻烦,天天挑刺,逼你自己走。。。。。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2 22:23
400万拿来,马上走[坏笑][坏笑][坏笑]
ress
发表于 2025-10-22 22:29
我们公司全裁。全部按底薪赔[哭笑]。相差几倍[哈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2 22:32
马上,立刻,绝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