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0-22 21:56

看了一半不看了,越看越气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2 21:57

这就是资本家的嘴脸[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2 22:03

我们就是历史书里写的人吃人的社会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2 22:09

走[呲牙]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2 22:10

这只是个案,大多数美企N+1就不错了

hnn 发表于 2025-10-22 22:17

体制内从业30年的55岁处长,给他400万让他离职,他不一定肯哦[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2 22:18

安徽安庆ATG(活塞环厂)是给你穿小鞋,找你麻烦,天天挑刺,逼你自己走。。。。。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2 22:23

400万拿来,马上走[坏笑][坏笑][坏笑]

ress 发表于 2025-10-22 22:29

我们公司全裁。全部按底薪赔[哭笑]。相差几倍[哈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2 22:32

马上,立刻,绝对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裁员,给你400万,走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