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2 19:53

高市早苗跳的越高摔的越惨!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2 19:56

毋庸违言,中日一旦再发生战争,小日本肯定被灭国!没有其他的可能性!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2 20:00

看面相就不是个有福的人,面相招凶。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2 20:25

怪了事了,反华首相往往执政很长,如小泉,安信之流。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2 20:44

消减军费开支是任何国度必须过程,平时民战时兵才能暴发潜力,集中劳动力发展生产是自兴自强必由之路

voo 发表于 2025-10-22 20:51

[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2 20:53

春风得意马蹄疾啊,第一任女首先,书写了历史,说不开心那是假的。但是她难有作为也是肯定的,她想的和民众期待的相去甚远,再加之日本国内好多事和政策已经成为定式,她难以挑战传统。搞不好也是个跳梁小丑而已

meto 发表于 2025-10-22 21:18

一会说高市早苗当不成首相了,一会又说第一把火烧向中国?胡乱猜谜,捕风捉影。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2 21:19

我们为什么老操心别人呢?有那精力还是多多关心自己该怎么应对,采取强硬措施施行技术封锁。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2 21:30

给她仨月的时间,看她三个月后还在不在首相的位置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日本“撒切尔”来了,高市早苗无视警告,第一把火就烧向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