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2 19:53
高市早苗跳的越高摔的越惨!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2 19:56
毋庸违言,中日一旦再发生战争,小日本肯定被灭国!没有其他的可能性!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2 20:00
看面相就不是个有福的人,面相招凶。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2 20:25
怪了事了,反华首相往往执政很长,如小泉,安信之流。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2 20:44
消减军费开支是任何国度必须过程,平时民战时兵才能暴发潜力,集中劳动力发展生产是自兴自强必由之路
voo
发表于 2025-10-22 20:51
[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2 20:53
春风得意马蹄疾啊,第一任女首先,书写了历史,说不开心那是假的。但是她难有作为也是肯定的,她想的和民众期待的相去甚远,再加之日本国内好多事和政策已经成为定式,她难以挑战传统。搞不好也是个跳梁小丑而已
meto
发表于 2025-10-22 21:18
一会说高市早苗当不成首相了,一会又说第一把火烧向中国?胡乱猜谜,捕风捉影。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2 21:19
我们为什么老操心别人呢?有那精力还是多多关心自己该怎么应对,采取强硬措施施行技术封锁。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2 21:30
给她仨月的时间,看她三个月后还在不在首相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