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0-22 17:58
华为是手机中的奢侈品,走的是高端路线,是身份的象征,鸿蒙普及也有点困难。
voo
发表于 2025-10-22 18:06
支持✊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2 18:06
华为[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2 18:09
本身非常支持hw,当初鸿蒙要出来时媳妇好期待买一台手机,因为余大嘴现在是路转黑,没有买过一个hw的产品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2 18:11
鸿蒙6听说不错,会有很多人今年底明年初换mate80,我就是其中之一,mate40快五年了,该换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2 18:22
确实很流畅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2 18:46
我同事高高兴兴买了个mate70pro,结果用起来鸿蒙5.0的适配软件各种bug,上班用钉钉打个卡都打不明白,用了没几天就用回原来的旧苹果了[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2 18:47
我用的手机还是华为mate50,手表是华为GT3,手机用了3年,现在感觉电池要一天两充,照相没有刚买时清晰,不过也还行。手表用了2年,现在后盖进水,去华为用户中心,说是不是戴着冲凉或游泳了!说真话,这个华为没有尽到告知义务,说明书上明明写着防水,没有像店员说的,新的时候防水,时间久了会进水。但我还是要支持华为,不为别的,起码美国佬想卡我们脖子时,没得卡。也希望华为要对得起国内支持它的用户,产品越做越好。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2 19:31
更新了感觉还好[点赞]
hnn
发表于 2025-10-22 19:39
国家应该出台政策,国内销售的国产手机强制适配鸿蒙系统,这样这样才能快速把生态做起来,单单靠华为手机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