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2 18:05
我国早就说过,打击三峡大坝等同于核袭击,将无差别化核还击,包括其盟友![奋斗]
ress
发表于 2025-10-22 18:16
一旦攻击这些场所那就是全面战争了 美国本土也好不了 而且中美一旦发生全面战争那也基本就是世界大战了 都好不了 全人类文明都会倒退!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2 18:33
美国与中国开战之日就是它失去世界主导地位开始之时,一定有人代替它。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2 18:34
我们的“北京时间”标准播报系统,应该要备用一份播报计时系统,若在战时状态,正在使用的一套计时播报系统被美霸的电脑病毒和黑客攻击错乱时,备用的一套立即拿出来顶上!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2 18:35
既然有证据是谁攻击了关乎国家安危的敏感部门,是否视为对方已发起了战争?是否可以对对方发起毁灭性打击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2 18:39
我们不开第一枪,也不首先写用核武器,打起来我们必胜[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19:18
现代化学火箭燃料和液氧占整体质量的百分之90以上,其中液氧氧化剂又占燃料的百分之70左右,所以发展超燃爆震冲压发动机在大气圈层进行加速是很有必要的,至少减掉液氧氧化剂的质量。另一方面一级助推阶段使用长轨道大功率超导磁悬浮电磁弹射系统,又可以压低助推阶段质量,提高有效载荷。所以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站建成后,可以就近在南迦巴瓦峰七千八百米山上建立长轨道大功率超导磁悬浮电磁轨道系统,利用雅江充沛的电力弹射飞船到5-8马赫以上速度,再启动冲压发动机加速到15-20马赫,再星船分离,冲压飞船返回基地重复使用。氢氧火箭三级宇航器入轨,开启星际文明新时代!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19:35
只要是美国的电子设备或者芯片都有后门,就应该慢慢弃用,防患于未然。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2 19:46
为什么和美国开战呢,古人讲远交近攻,现代世界如果与美国同盟,中国经济发展可以前进几十个台阶,何乐而不为呢,值得反思。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2 19:48
我们不光是防备,还要加大力度研制更先进高效的新型反制武器!回击美国,让他感到后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