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2 16:43

汽车和手机是单价和需求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2 16:56

爆了?呵呵…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2 16:57

小编收了广告费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2 17:06

实在是难看,难道现在有钱人的审美都变了吗?看看以前的BBA,无论外观,内饰都合理,耐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理想 i6 爆单,李想更焦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