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2 12:25

恕我直言,除了牧马人,吉普没牌可打了,可就不拿出来。我敢预言,还不拿牧马人、只拿那些蛋散来卖,下场还是一样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2 12:28

以前买这车的不在乎是一批爱舔车标的!现在的年轻人已不是那一批人,更加务实了!讲究的就是好用顺手,管你什么车标不车标?!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2 12:42

长江后浪推前浪![奋斗][奋斗][奋斗]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2 13:19

广汽菲克就是个鲜活的例子[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2 13:28

卖长城TK,和比方程P都烧坏脑壳坏。

hnn 发表于 2025-10-22 13:41

几个品牌都是借口电车势起。。。在燃油车时代你的口碑就烂了,好吧。。。

voo 发表于 2025-10-22 14:01

不上牧马人就别折腾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2 14:18

主要是卖的贵,便宜你看有人买没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2 14:46

如果定价一样,看谁品质好设计佳,销量必有改变,进口品牌还是太贪婪,宁可贵着死,不愿占着活 !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2 15:00

2027年面世,这考验太漫长了,购车者会有这方久的耐心?这样激烈的市场,到时候车型会不会已经落后?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Jeep借东风 一场输不起的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