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0-22 09:00

[哭笑]没拥有的时候都想拥有更好的。拥有了才有资格说不要去追求物质。这一关,普通人是过不去了的。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2 09:00

我们都希望被人关注,最终追求到了简单生活的人,才是达到人生最高境界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2 09:38

吴克群真是一个追求更高精神境界的人,脱离低级趣味,看破红尘,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2 09:46

真实而清醒,祝愿永远开心自在,唱想唱的歌[点赞][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2 10:08

你们又知道是他不要人 还是人家不要他呢 说的好像自己多厉害全知道这样[哭笑][哭笑][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2 10:41

他有来自穷小子的人间清醒,早早的看清进入豪门的门槛是束缚自由的枷锁。不给自己挖坑入局,窦骁就没看清楚这一点,给自己挖一大坑,不知道他有没有及时止损的勇气?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2 12:37

人的自信不是靠物质包装来获得的!假如你的自卑点在于没有钱,心思因集中在赚钱上,那些是你的缺点缺陷,心思即集中在那些方面!并改变它们!从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内心来重拾自信!自卑时,别人的帮助,有能力时要加倍偿还!人不但要提高自信,更要懂得感恩!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2 12:39

了不起啊,一个穷小子能有这样的认知和清醒头脑,很难得啊!不选择做豪门女婿就对了。婚姻讲究门当户对,价值匹配。身份悬殊的两个人,最终过不到一块去的。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2 13:00

也不能说是自卑 通过自己努力买到之前比较奢望的东西 也是一种实现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2 13:24

吴克群真是个热爱生活,充满爱,乐于助人、真实不做作的阳光大男孩儿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吴克群说“赚钱以后买来的都是自卑”,网友:当年不娶何超莲,真的很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