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1 23:52
断电了屏幕还能操作吗?为了风阻,象面包车一样从后往前开不就无风阻了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2 06:09
通过这种小改动减风阻省电,还不如压缩点内部空间加大点电池量容更靠谱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2 07:39
门把手几乎没有风阻,如果如某车企宣传可多续航10公里,那取消后视镜最少可以增加100公里了。都是瞎说!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2 07:47
降低风阻意思就是省油省电,那我问你:“开车20年省下的电费或者油费,够不够买4套门把手的钱?”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2 08:02
道路上最高限速跑120,告诉我这个风阻能有多大?能影响多少?每公里能多烧2毛钱油吗?还是能多浪费一度电。又不是火箭,又不是导弹。这点风阻能损耗的掉多少的能量?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08:15
风阻随速度增加而增加,120码以内风阻能有多大?这是家用车又不是赛车,安全第一,过度追求审美而牺牲安全要不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2 08:37
“谷歌明确自己不造车,但是专利没少申请。他们的一项行人保护专利,利用粘合剂,涂抹在前机盖上,撞到行人后可以将行人粘在上面,避免二次伤害。有点捕鼠板的意思了。”这机盖怎么洗[哭笑][哭笑][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2 11:00
在安全面前,风阻造成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何况又不是开赛车,根本就不需要考虑这么小的门把手带来的风阻,一切都只是个噱头罢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11:21
我觉得把前后挡风玻璃和车窗拆掉,司机配一个头盔!这样能减更多风阻!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2 11:35
毛啊,为了速度不要安全,为了好看丢了实质,这个设计真的不能叫好,那一点风阻有啥影响,人家跑车都不怕你怕啥啊,故意搞了唱高调可以标榜自己吸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