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22 11:18
年营收已超10亿、团队千人,算是国内机器人行业里比较早做到规模化量产的公司,对后续IPO的估值会有直接加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2 11:18
王兴兴在夏季达沃斯亮出的营收和规模数据,其实是在为资本市场试探热度,为年底前递交上市申请做舆论铺垫。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2 11:19
IPO辅导报告提到募集资金项目要符合未来战略,这意味着不会只用来扩产,还可能布局新的产品线或者海外基地。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2 11:19
消费级和行业级双线布局,是宇树区别于只做工业机器人或纯科研人形机器人的地方,能借助不同需求形成稳定现金流。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2 11:23
做大了,不要“杭州”这顶帽子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2 11:25
就以他的名字,兴科智能,振兴科技,科技兴国[哭笑][哭笑][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2 11:25
为什么要改名@元宝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2 11:29
让宇视科技情何以堪[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2 11:31
宇树也不好听,叫:优尼驱,多好!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2 11:32
@元宝 你给宇树换个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