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0 20:45
我这里的一个古道,全部都是用石头铺设,而且石头路被人踩到好像现在的抛光石头一样,就在这个古官道的顶坡上,石头有一个脚印,目测有三十公分长左右,前脚掌宽有十公分以上,脚印有的地方有一公分深脚侧浅一点,传说是神仙脚印,一个脚印在我村子后面 离村子有五公里左右,据说另一个脚印在内海对面松南山上,哪一个地方没有人知道,现在这个古官道被卖了,古官道石头全部被挖走。太可惜了,好好一个古官道被败家子毁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0 20:50
人类真不容易啊[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1 08:11
很明显,上周的[哭笑][哭笑][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1 08:36
我还要说发现脚印是2.3万年前的,但人类到底什么时候就在这块美洲大陆了,难道不是更早于两万年就有人在那里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1 09:20
有何意义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1 12:20
肯定这些是人类脚印,或是类人脚印?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1 15:50
将美洲大陆还给我们,为印第安人撑腰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1 16:10
像非洲黑娃的脚印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1 16:28
不奇怪,西方都是精准考古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2 07:01
只是类人动物留下的而已,并不能证明就是现代人类的祖先,何况还未证明这些脚印就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