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21 16:55
国家建立经理人用人制度,不要再论资排辈,撤去行政级别。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1 17:03
北汽:有钱!年年花大钱:CBA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1 17:05
东风奕派要去掉东风的影子,包刮logo和外观设计,只用部分东风的技术。岚图下面增加一个宏图品牌做中端车。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1 17:07
国企领导任期一般是五年,汽车的研发需要很长和时间大量的资金,5年时间根本不够,没有技术,就没有竞争力,国企结构在竞争开放的市场注定日子难过。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1 18:22
势头不好,就尽早退出吧,变现。汽车行业,不可能容得下这么多玩家的[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1 18:22
国企不适合竞争市场;涉及战略、安全、公平公正、涉密、以及普惠,可以全国资。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1 20:53
东风的厚积薄发,一定可以稳扎稳打,技术革新,人材储备,战略定位都是在稳中求进。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05:35
北汽早就该北兼并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2 06:50
新时代下的三个国企难兄难弟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08:07
广汽因为前几年要推埃安上市,导致盲目的扩张产能过剩!其实现在三个自主品牌加起来的销量都有5万多也不错了!销量追高不是最优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