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21 16:55

国家建立经理人用人制度,不要再论资排辈,撤去行政级别。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1 17:03

北汽:有钱!年年花大钱:CBA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1 17:05

东风奕派要去掉东风的影子,包刮logo和外观设计,只用部分东风的技术。岚图下面增加一个宏图品牌做中端车。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1 17:07

国企领导任期一般是五年,汽车的研发需要很长和时间大量的资金,5年时间根本不够,没有技术,就没有竞争力,国企结构在竞争开放的市场注定日子难过。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1 18:22

势头不好,就尽早退出吧,变现。汽车行业,不可能容得下这么多玩家的[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1 18:22

国企不适合竞争市场;涉及战略、安全、公平公正、涉密、以及普惠,可以全国资。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1 20:53

东风的厚积薄发,一定可以稳扎稳打,技术革新,人材储备,战略定位都是在稳中求进。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05:35

北汽早就该北兼并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2 06:50

新时代下的三个国企难兄难弟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08:07

广汽因为前几年要推埃安上市,导致盲目的扩张产能过剩!其实现在三个自主品牌加起来的销量都有5万多也不错了!销量追高不是最优的方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北汽、广汽、东风,三大国企车厂的生存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