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21 23:26

不贬低,不吹捧,真的给我要的结果,gpt真的第一封神,就我们的神ds,做为一个日常用AI的,我真的不敢恭维,可以喷我我爱…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2 00:13

居然没有豆包。豆包出征,寸草不生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2 00:26

大家都用AI了,行动一致,股市真就是大起大落[哭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家AI用一万美元赚翻了?DeepSeek第一,GPT-5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