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22 08:40

至今未听说过有被黑公关喷倒闭的车企,只有小米自己怕被黑公关喷倒了!口碑不是靠营销出来的,是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如果你的产品真的好,不需要你自己澄清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2 08:41

我有2台德系2台日产开了好多年一点问题都没有,我们普通百姓赚的都是辛苦钱,谁车好就买谁的,不要被什以情绪左右。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2 08:48

只有资本收割,就没有企业家!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2 08:50

问题是的确有黑公关啊……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2 08:52

给作者一个大大的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2 08:53

终于看到一篇说实情的好文[点赞]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2 08:53

好文章[点赞][点赞][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2 08:54

骂小米事小,小心背后的人发力[哭笑][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2 08:57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唯一存在的那个声音就是谎言。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2 08:57

说实在的,那个车企不被人黑?BBA、丰田、本田、大众被人黑得最多最狠,但人家说过什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把锅甩给“黑公关”的车企,是真没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