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22 08:40
至今未听说过有被黑公关喷倒闭的车企,只有小米自己怕被黑公关喷倒了!口碑不是靠营销出来的,是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如果你的产品真的好,不需要你自己澄清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2 08:41
我有2台德系2台日产开了好多年一点问题都没有,我们普通百姓赚的都是辛苦钱,谁车好就买谁的,不要被什以情绪左右。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2 08:48
只有资本收割,就没有企业家!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2 08:50
问题是的确有黑公关啊……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2 08:52
给作者一个大大的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2 08:53
终于看到一篇说实情的好文[点赞]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2 08:53
好文章[点赞][点赞][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2 08:54
骂小米事小,小心背后的人发力[哭笑][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2 08:57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唯一存在的那个声音就是谎言。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2 08:57
说实在的,那个车企不被人黑?BBA、丰田、本田、大众被人黑得最多最狠,但人家说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