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1 20:22
哦,没带中国玩啊,记得当年伽利略导航系统、国际空间站好像也没带中国玩呢,厉害了。
ress
发表于 2025-10-21 20:42
听说哈马斯的AI比黄仁勋的英伟达还厉害呢。我们可以跟哈马斯合作。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1 21:51
从DeepSeek捅那下开始,咱们应该就是有备而去的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1 22:23
将来中国就给捅出白菜价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1 22:41
等他要成熟时候,想个办法把他们毁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1 23:32
然后呢,自己玩??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1 23:41
為什麼年头還很亲热中國🇨🇳 現在又不帶中國🇨🇳 玩⁉️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2 00:21
这不就是左脚踩右脚,然后就准备上天的节奏吗?这些公司买他的芯片,然后他卖芯片挣钱投资这些公司
com2
发表于 2025-10-22 09:45
感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