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0-21 23:04

[呲牙]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1 23:15

[点赞][点赞]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1 23:36

啥时候开罚单?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1 23:58

必须搞下了这个苹果税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2 00:24

早就弃用苹果手机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2 00:33

告什么告?感觉不合理你可以不买呀,也可以不用呀,有谁逼你用吗?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2 00:42

扯淡!可笑!不用苹果用华为不就得了呗?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2 01:11

自找的,活该!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2 01:31

该对波音苹果下手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2 01:37

举报有什么有尽给上面领导找麻烦,人家上面早就知道处理不了[哭笑]你不用苹果不就得了。用,你就认[哭笑][哭笑],还集体举报,你集体都不用看看,都是自找麻烦,今后这类问题尽量别给上面领导找麻烦[哭笑][哭笑][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苹果再次被中国消费者集体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