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0-21 23:04
[呲牙]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1 23:15
[点赞][点赞]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1 23:36
啥时候开罚单?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1 23:58
必须搞下了这个苹果税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2 00:24
早就弃用苹果手机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2 00:33
告什么告?感觉不合理你可以不买呀,也可以不用呀,有谁逼你用吗?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2 00:42
扯淡!可笑!不用苹果用华为不就得了呗?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2 01:11
自找的,活该!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2 01:31
该对波音苹果下手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2 01:37
举报有什么有尽给上面领导找麻烦,人家上面早就知道处理不了[哭笑]你不用苹果不就得了。用,你就认[哭笑][哭笑],还集体举报,你集体都不用看看,都是自找麻烦,今后这类问题尽量别给上面领导找麻烦[哭笑][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