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0-21 15:55
[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1 16:02
征个兵都这么费劲[哭笑]早点回家嘛,祖国妈妈保护你[心][心][心]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1 16:02
贾静雯确实漂亮[哈哈]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1 16:31
不服兵役以后没人跟大陆打仗,为了你们的生存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对手我们都支持你服兵役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1 17:02
我的女神老了,爱你呦么么哒!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1 17:43
敏敏郡主确实漂亮
wifai
发表于 2025-10-21 19:00
有没有跟我一样 他演的电视剧一部没看过的点个赞
wifai
发表于 2025-10-21 19:07
赖统一,加油
hnn
发表于 2025-10-21 19:12
“逃逸”的台湾男演员们说出来:我不想跟解放军对峙,更不想给解放军消灭,我不愿给民进党当炮灰,我要祖国统一!!!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1 19:33
想当年,报名参军时,我身体各项指标都合格,不知什么原因没当上兵?真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