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0-21 14:15

年青人喜欢买电车,是因为他们怕买了油车后打这份工没有钱加油呀,充电在家充都是老爸出,买车又是老爸出,管它用得多少年,管它安全不安全呀[哈哈][哈哈]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1 14:21

只有天真无邪的人才会相信他,他自己说:造车是最后一次重大创业,既然这样定位,又是财富自由的人,如果做慢点、做好的、测试做够点、不急功近利,何止于到风评沦陷、人设崩塌此种境地呢?产品表面功夫配置拉满,让大家觉得性价比超高,其实根本没有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消费者当成测试员。说到底就是为了赚快钱!产品没有质量稳定性。以后就知道什么是教训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1 14:45

我堂哥以前在大众干销售呢,在他们店里连续好几年的销冠,去年被比亚迪挖走了,现在他们店月销能小一百台,比以前卖大众时忙多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1 14:45

理想在搞百城繁星计划,零跑也要新增很多县域渠道,连特斯拉都进新能源下乡目录了,车企都在扎堆下沉,就是因为县城还有大量未释放的消费潜力。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1 14:45

县城买车,就是先看价格再看空间,比亚迪秦价格无敌,五菱缤果是小巧而且空间相对大,智能配置这些反而没人在意。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1 14:45

现在一半经销商都在亏损,4S店成本太高了,比亚迪在县城建城市展厅,人员能比标准4S店少一半,还能低成本覆盖更多地区,少了库存风险,铺店速度还快。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1 14:45

车企高层说机会不在海外就在县城,这话没毛病,一二线增长放缓,现在县城3亿多人口的市场,完全能决定车企未来几年的销量排名。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1 15:01

不是奔驰宝马不稀罕,是稀罕不起,拿着一百万去买车,再统计一下比例[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1 15:06

小米保持捷的外观[哭笑]就像三大传统品牌卖车标一样。大部分人在虚荣心的作祟中,为此(虚荣)沉沦其中[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10-21 15:17

我是个中年人,消费观念是:凡是耐用品、对安全性要求高的日用品绝不买小米的,还是要选择口碑好的品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县城里的新能源车:顾客张口闭口都是小米,4S店一片一片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