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20 08:09
必须整治荷兰!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0 08:09
我们已经不是几时年前的中国,西方列强想在家门口架起几门大炮就可以侵略一个国家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就像歌曲唱的那样:朋友来了有酒喝,敌人来了有枪炮,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奋斗]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0 14:15
[哭笑][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0 15:34
荷兰是啥吗?在荷兰的公司只是皮肤,还妄想通过控制皮肤来控制身体?一块皮而已,随时可以换的[哈哈]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0 20:14
小小的荷兰也敢明犯中华??为什么????强大的中国要重拳出击,让其长记性,没记错的话,当年八国联军中就有这个孙子吧。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0 20:15
我觉得,中国更加要制裁的是美国。要让美国真正感到痛,才能真正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一但美国发布制裁令,不但要制裁配合的国家,更要加大发布制裁的美国。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0 20:22
荷兰在中国有很多知名企业,做为对等反制,我们完全也可以接管,另外,彻底中断对荷兰及其他国家组件供应商的稀土供应,让其光刻机彻底瘫痪,反正我们也买不着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1 08:26
想想中化收购意大利倍耐力轮胎,也是如此遭遇。以后我们收购下来,尽快将原公司的技术专利以法律形式转让到母公司,毕竟收购这些公司看中的是他们的技术。如果没有技术,这些公司早没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1 09:03
吃亏上当,该长点记性了,儿子还是自己的靠得住。祖国地大物博。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1 11:48
这个海盗国家在美国护佑下又干起了海盗老本行,国家再次提醒中国公司谨慎收购外国公司,就算收购了外国公司核心产业也不能全部放在海外,避免被不良国家眼红以各种手段强制归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