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21 12:57
要的就是变色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1 13:02
整天说丑。又这么多人买[哭笑][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10-21 13:21
目前除了华为全都声称卖爆了[哭笑]美腿80上市了都得开始降价[呲牙]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1 13:35
基础款简单大方 性能不俗 [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1 13:59
“掉色不掉色”无关紧要。因为绝大多数人会给手机套个手机保护套/壳。[呲牙]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1 14:11
🗣我以前也是用🍎📱🍎自从🍎孟晚舟案🍎开始就🙅用了(注意:🍎📱↓载别的应用是受限制的,还你🈶🚶🚗🈶到🈶那里🈶它们🇺🇸都给你定位,这就是开🚪∴所以现在在中国🇨🇳己🙅是很热销灬)馮10.21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1 14:18
呵呵,印度厂[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1 14:24
我还是喜欢pro max,配置拉满,也够大。
1328558
发表于 2025-10-21 15:56
谢谢分享{:6_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