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21 12:57

要的就是变色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1 13:02

整天说丑。又这么多人买[哭笑][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10-21 13:21

目前除了华为全都声称卖爆了[哭笑]美腿80上市了都得开始降价[呲牙]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1 13:35

基础款简单大方 性能不俗 [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1 13:59

“掉色不掉色”无关紧要。因为绝大多数人会给手机套个手机保护套/壳。[呲牙]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1 14:11

🗣我以前也是用🍎📱🍎自从🍎孟晚舟案🍎开始就🙅用了(注意:🍎📱↓载别的应用是受限制的,还你🈶🚶🚗🈶到🈶那里🈶它们🇺🇸都给你定位,这就是开🚪∴所以现在在中国🇨🇳己🙅是很热销灬)馮10.21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1 14:18

呵呵,印度厂[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1 14:24

我还是喜欢pro max,配置拉满,也够大。

1328558 发表于 2025-10-21 15:56

谢谢分享{:6_22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售一月有余,iPhone 17标准版“卖爆”,Pro遇“掉色”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