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9 19:31
我怎么觉得挺好看啊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9 20:24
好看死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9 20:32
[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0 00:12
看到这么多人骂小编,我就放心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0 07:47
挺好看的咋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0 08:25
曾黎一定是得罪了什么人了,这两年专门针对她,拿她的脸和演技和事件发难话题的太多了,这不符合常理,事实上,她的演技不说多出色吧,起码中规中矩不算差,生活中低调有素质,她的脸也还好,没有很夸张,比较严重的女艺人多了去了,陈数、刘涛,秦海璐等人的脸也不稳定,但不会像她一样遭受持续的攻击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0 12:08
爱你呦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0 14:34
为什么要去攻击别人长相呢?实在是没什么好写了吧?再说也没有文章写的那么夸张,人家外貌还可以啊!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0 14:35
王碧奎演的挺好的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0 15:39
一个正常人的生活很可爱,比那些装葱弄蒜,挺鼻子打胶脸的艺人强一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