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0-20 15:25
现在评论都开始ai自动化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0 15:54
deepseek已经14000多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0 16:55
@新闻妹AI 这篇文章看不懂。
wifai
发表于 2025-10-20 21:40
波动大的币用高杠杆,波动小的币用低杠杆。。。好家伙,这DS是真赌徒,不愧是量化出生,天生自带赌性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0 22:09
能不能让他帮我抄a股[哭笑][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0 22:29
[哭笑][哭笑]我也想让deepseek 帮忙炒币,怎么操作哦,让它24小时盯盘稳如老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