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20 18:42
ASML列入实体清单,反正出货不给力,好的东西不卖,普通的要求还多,直接给国内替代品腾出市场空间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0 18:50
这个卡雷曼斯是踢足球的吧?一副天下无敌的样子嘛[哈哈],结果,一脚把风车干翻了![哈哈][哈哈]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0 18:51
说的重点的不行吗?好似人家欧洲汽车厂家手里一颗芯片都没有了一样。马上就哭出声来了?你也听到了是吗?写点东西要实事求是,抱着那副“我是谁?不可一世的心态去叙述事,让人看起来不是国家力量的强大,而是你“老高”很“风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0 18:55
荷兰不搞这么一出,还真不知道中国还有这么牛逼的公司啊![点赞][点赞][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0 19:02
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很友善很好谈,所以全都在学美国“打了再谈 浑水摸鱼”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0 19:04
更象一篇散文、妙笔![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0 19:20
顺便一起把ASML收拾了,算一下总账,不给我们光刻机,我们就给你稀土[点赞]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0 19:22
咱家不着急,要谈慢慢来,俺们先泡壶茶润润喉咙后再谈也不迟[哭笑][哭笑][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0 19:25
想象力太丰富了[点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0 19:34
这文辞好![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