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0 18:39

本老农还一个不一定正确问题,把国内有些个别执法人员对一些不听话民众时的做法用来对待非船上的人也不可以吗?我说一,二,三,顺势就将民众掀翻在地,铐上了强行带至派出所罚款,等等。我们这招为什么不用?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0 18:42

这一招可以啊,高教授真高!通过罚款菲律宾让它付款,不付款就强制执行,摧毁座滩的船。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0 18:52

[哈哈][哈哈][哈哈][点赞][点赞][点赞][点赞]高名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0 18:57

支持高教授的建议[点赞][点赞][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0 19:04

中国和菲律宾在南海,如果要有一战,将把菲律宾占有岛屿全部收回不管他后边的后台是谁?如果他后台要伸手一起打。

meto 发表于 2025-10-20 19:06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0 19:27

这个可以的,法院先判了,作为一个案底放在哪里,以后有需要可以拿来用嘛!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0 19:31

说得好!说得对!!支持!!!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0 19:31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0 19:40

建议虽好,执行难,菲律宾付不起,也会玩无赖不认帐。最有效办法还是限期清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菲律宾终尝恶果,破船在仁爱礁26年不挪,高志凯一招制敌:欠中国700亿